首页 > 图片轮播

理工大项目喜获“市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0-11-04

近日,由一公司承建的西安理工大三期三标段建设工程喜获“2020年度西安市市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项目部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理念,全力以赴投入评优创建中,进一步完善了施工现场布局,对堆放材料区域做了重新调整划分,有效解决了在室内外同步施工中场地空间狭小、材料堆放不合理等问题。同时张贴宣传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使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常态化、系统化。在历经层层考核及检查后收获了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西安理工大学项目部安全文明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一公司施工管理工作的认可。项目部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施工现场管理,确保项目高效率、高质量完工,为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新闻来源:九冶一公司 晏晓阳/文并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