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聂玉栋到新疆区域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0-11-04

新疆钢构厂10月22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聂玉栋一行到钢构公司新疆钢构厂调研。新疆结构厂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玉栋一行深入钢构车间,听取了新疆钢构厂关于建厂、产品结构形式、市场开拓方向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整个钢结构生产工艺流程,仔细查看了新疆钢构厂在建项目产品制作情况。

聂玉栋对新疆结构厂现场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新疆钢构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基地建设、保障职工利益。新疆钢构厂要持续改进基地厂容厂貌,切实解决职工困难,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职工能够真正获得归属感;二是发挥专业优势、转变思路、做大做强九冶钢构品牌。要在充分发挥重钢产品优势的同时改变传统钢结构经营模式,加快钢结构生产转型升级,加快资金回笼及周转,降低“两金”风险。要紧抓新疆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市场提高钢构产量,打造九冶钢构品牌。

最后聂玉栋鼓励新疆钢构厂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确保生产安全、提高产品质量、创建企业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新闻来源:九冶钢构公司 康娣/文 史东/摄

新疆新华书店项目 10月22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聂玉栋到安装公司新疆新华书店项目部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安装公司总经理胡成喜及新疆基地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聂玉栋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对项目的施工安全、进度、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张鹏翔就项目进展、后续创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聂玉栋对项目实体观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新华书店作为新疆区域的标杆项目,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针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工作聂玉栋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打开思维,要具有建设领域新发展模式思路,加强学习,锤炼内功,打造“专、精、尖”精品工程;二是发挥创新思维,从项目建设初期做好整体策划,施工过程中勤钻研,多创新,善于发现亮点,总结经验,以低成本、高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发挥好“绝活”优势,实现市场新突破。

新闻来源:九冶安装公司班市伟/文并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