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董建雄到九冶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4-29

本网讯  4月24日至26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九冶调研。

董建雄实地考察了九冶华山喜来登度假酒店项目、华山阿特艾斯室内滑雪场项目、咸阳七号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纺南城项目、启点科技城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注重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建雄听取九冶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生产经营、“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汇报,对九冶近年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九冶员工市场化理念和创新意识较强,在钢结构方面特色鲜明,具有独有的竞争优势,在BIM和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加入中铝集团以来,九冶在继承好传统的基础上将中铝集团和中铝国际的管理规范进行落实,有效防控了经营风险。

针对九冶下一步改革发展,董建雄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BIM技术应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二要强化质量意识,打造让业主满意的钢结构市政工程标杆项目,扩大九冶品牌影响力。三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拓展海外市场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经营好主业,退出非主业,在发挥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建立比较优势,锻长板。五要压缩“两金”,做实合同资产,加强对甲结算,压降合同资产。六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新闻来源: 中国铝业报  时间: 2021-04-28  作者: 苏小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