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魏成文到九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2-23

2月23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到九冶调研指导工作。

魏成文召开座谈会,听取九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关于企业总体情况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魏成文强调,九冶要按照中铝集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细分专业、细分区域,精准定位,打造特色工业服务品牌,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一要强化智慧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经营管控,把好项目合同质量,严把项目进度,及时办理过程结算,确保合同结算、工作量确认与进度匹配。三要把采购平台与工程项目管理平台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服务采购的付款进度管理。四要大胆创新,加强对标,加快培育项目经理和核心骨干人才队伍,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提高全员劳动效率和价值创造力。五要加强与集团兄弟单位的协同,实现价值共享。六要增强服务和履约意识,坚持内外市场并重,争取更多订单。

中铝国际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宜华陪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