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焊工在陕西职业大赛中斩获“双第一”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7-05

从刚刚闭幕的2021年陕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场上传来讯,由九冶3名焊工选手组成的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 1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金奖),选手成斌夺得本次大赛个人第一名,将被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孙兴石、杜鹏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个人第八、第十名,被授予优秀焊工称号。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产业、直管工会等46个代表队(单位)122名选手参赛,是陕西省有史以来阵容最庞大、竞赛最激烈的一届。

赛前,九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专程赶到渭南比赛地点,看望教练、技术指导及选手,了解比赛情况,鼓励选手并寄予他们希望与祝福。


人生能有几回搏——九冶选手不负众望,用他们对事业的挚爱、对平凡岗位的坚守以及精益求精的完美追求,为公司及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赢得了荣耀与骄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  韩爱新/杨红波、李延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