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欢晚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7-05

6301930永远跟党走 奋进十四五’——九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欢晚会九冶本部隆重举行。九冶各基层单位分别选送了文艺节目,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全体党员、职工群众以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载歌载舞,共同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回首峥嵘岁月,坚守入党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

九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小军等领导党员、职工群众近200人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各分公司职工群众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当晚观众累计达1.6万余人次。

聂玉栋代表九冶公司党委致辞,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伟大历史时代在公司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有担当大任的决心与信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和闯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主动肩负起智造精品、幸福九冶的光荣使命,向着建成具有竞争力的行业一流工程总承包企业的宏伟目标坚定前行以新的业绩、新的成绩向党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晚会分为忆峥嵘 岁月稠颂党恩 守初心新征程 再出发三个篇章,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拉开帷幕。诵读革命战争年代《红色家书》,舞蹈表演《映山红》《妈妈教我一支歌》《天天向上》,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诚信中国》《我爱你,中国》,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以多种艺术形式通过精心创意编排和演绎,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满怀深情地呼唤,饱含了九冶人对祖国的祝福,歌颂着对党的热爱,以百倍信心,怀揣伟大梦想,凝聚磅礴力量,共同奏响了新时代九冶高质量发展的新章。

晚会期间,穿插播放了由九冶两级公司精心拍摄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和九冶《光荣在党五十年》视频。

晚会最后,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的旗汇成了红色的海洋,将庆祝活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在职工群众中反响强烈通过致敬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歌颂党对人民的恩情,礼赞幸福美好新时代,传递着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九冶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启新程的决心和信心

为营造浓厚氛围,在联欢晚会之前,九冶本部机关还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 为党献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活动为公司联欢晚会暖场。机关各党支部、各分会分别组成4支参赛队100余人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用饱满热情和深情祝福高歌颂党恩,凝聚新动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刘曼/文 苏小龙、南溢、谭永良/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