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诉讼案件“去存量、控增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18

为切实推进公司诉讼案件“去存量、控增量”工作,近日,公司召开诉讼案件“去存量、控增量”推进视频会,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田刚强,法律合规部全体人员,各单位法务分管领导、法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9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对1-7月份诉讼案件“去存量、控增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对公司1-7月份法律案件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单位1-7月份的法律案件压降工作的成果,同时下半年诉讼案件工作的开展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紧盯存量案件压降计划,确保完成存量案件指标;二是针对新增案件,要加大控增量的管理力度。9、10月份为诉讼案件的高发期,各单位应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特别是要提前梳理项目履约过程中可能存在或发生的风险,做好应对预案,及时化解潜在新增案件,对于本年度新发生的诉讼案件,要始终坚持“增一压一”的原则处理;三是下半年应把涉诉“两金”清收放在首位,要加大对涉诉“两金”的清收力度,按照制定的措施和清收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在年底完成清收任务。

新闻来源:法律合规部刘琪/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