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董建雄到北京项目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14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北京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陪同。

董建雄一行了解了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听取了总包单位对工程整体设计、施工方案的讲解,详细询问了施工中的难点、重点。董建雄要求大家务必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希望项目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为树立中铝九冶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光添彩。

聂玉栋要求项目部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施工工作融合起来,同步安排部署。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在施工过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热情,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

新闻来源:九冶钢构公司翟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