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互学互鉴,以交流促党建工作提升---六冶到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14


9月28日,六冶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建民一行到公司交流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小军及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马建民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就大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聂玉栋代表公司对马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沿革、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现状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党建特色亮点工作。聂玉栋表示,六冶和九冶是兄弟单位,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与六冶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分别就党建与业务双向深度融合的方式及载体、党建工作机制、党建考核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马建民对公司党建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九冶党建工作定位准、站位高、亮点多、工作实、效果好,希望以后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期间,马建民一行还到一公司、五公司纺南城项目部就项目部党建与业务融合载体、标准化党支部建设、项目部党建品牌创建、项目部职工小家建设等进行交流,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党建工作交流既是一次互学互鉴,更是一次学习共进的良好机会。公司将结合中铝集团“两对标、两抓好”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党建工作对标学习,在对标先进、赶超先进中不断强基础、筑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杨保国/文 谭永良/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