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获2020年度陕西省“安康杯”竞赛 “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2-01

近日,在陕西省“安康杯”评选活动中,经省总工会和省应急管理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层层评选审核,九冶建设有限公司荣获“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安康杯”竞赛评选活动,是国家组织开展的安全施工生产重要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抵制违规生产、杜绝违章操作。九冶长期以来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扎实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各项任务的完成,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化解安全风险,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和陕西省“安康杯”竞赛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谭永良/文并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