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陕西省住建厅领导到公司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2-01

1130日,陕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魏龙一行到公司本部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副总经理刘志兵,办公室、市场营销公司、工程部(物资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运营规划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魏龙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展厅和远程视频指挥中心,针对建筑业稳增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聂玉栋对省住建厅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省住建厅领导对九冶的关注和关怀。并企业强党建、强结构、布区域、价值创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刘志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聂玉栋表达了公司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建成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一流工程总承包企业的发展愿望,希望省住建厅能够继续给予帮扶,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听取相关汇报后,魏龙对九冶近年来持续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为陕西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九冶要关注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二是临近年底,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决不能掉以轻心,严格落实月报、季报等统计工作。他表示,希望九冶再接再厉,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为省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公司纺南城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来源:运营规划部薛文军/文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谭永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