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市场开拓再发力,完美履约实现二次营销!

来源: 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时间: 2022-05-25


九冶紧紧围绕“3+2+T+X”业务定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销系统和生产系统协同发力、并肩作战,在公司统一指挥和统筹下,市场营销公司和安装公司上下协同、形成合力,市场开拓延续强劲态势再结硕果,5月25日,九冶安装公司成功中标郑州德熙仓储有限公司德邦供应链基地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郑州德熙仓储有限公司德邦供应链基地项目,是德邦截至目前投资项目中结构复杂、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占地面积为131776㎡,总建筑面积为107277.58㎡。

该项目中标,是公司从“经营项目”到“经营客户”“经营行业”的转变,是公司上下协同、坚持“现场就是市场、现场就是品牌”理念、完美履约实现二次营销的完美诠释,为公司做优中部、做熟物流行业奠定了有力基础,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