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强化服务履约意识 打造创效创优项目——九冶召开“我心目中的机关,我心目中的项目;提升能力,赋能项目”第二期专题研讨会

来源: 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时间: 2022-05-26

5月26日,为落实公司全年重点工作部署,持续对标找差,推进“三零”专项行动,更好赋能项目,实现完美履约,推动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九冶以“我心目中的项目”为主题组织召开了第二期专题研讨会。九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冶副总经理刘志兵主持。

会上,公司8个基层单位、本部4个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前期开展大讨论活动情况,围绕“我心目中的项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既点出了公司项目管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又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思路和措施。

聂玉栋从“有项目生,无项目亡”危机意识、“现场就是市场,现场就是品牌、竞争在市场,竞争力在现场”、“客户就是江山”、坚持“四个满意”、打造“四个中心”价值创造链以及“三零”专项行动等不同角度和层面,对公司项目管理的理念和思路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明确了项目管理“四个一”“四个赢”总体目标。  

聂玉栋要求,项目管理是公司的中心工作、核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必须深刻认识到,项目是公司利润的来源,是客户感受我们服务的地方,是创效创优的大舞台,是战略的实践者,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全力打造创效创优的好项目。就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打造“我心目中的项目”,聂玉栋提出四项标准:一是业主满意二是效益优良三是品牌卓著四是市场接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