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聂玉栋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20

6月15日,九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前往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推动行业进步等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对聂玉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龙钢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介绍了龙钢“3621”重点项目具体规划实施情况及中长期战略规划,表达了与中铝九冶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力量,为加快行业运行,稳定国家经济贡献力量

聂玉栋对龙钢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九冶改革发展历程、市场布局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经营成果,他表示九冶与龙钢公司都是并肩同行的战友,有着长久且坚固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珍惜来之不易的深厚友谊和信任,继续加强与龙钢的密切沟通“长期、稳定、真诚、互信、友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共建范围,实现合作双赢、共筑辉煌。

韩城政府发改委副主任王晓红、工商联主席耿增文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九冶副总经理屈斌,公司总经理王玖宏等参与座谈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