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陕西省住建厅领导到九冶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27

623日,陕西省住建厅副厅长付涛带领调研组到九冶就国务院稳增长33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九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代表公司就上半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复工复产主要措施、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科技创新、智慧工地建设及下半年打算向建设厅调研组进行了全面汇报。

付涛指出,建设厅作为行业主管单位,将创造一切条件为实体企业提供各种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九冶作为央企,也是陕西省内重要施工企业,在技术积累、人才储备、市场空间、资质资源、辐射能力等方面具有多种优势和很好的发展基础,为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过较大贡献。付涛要求,当前形势下,九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自我加压,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充分利用好央企平台、资质等级高而且配套能力强的有利条件,抓住国家加快推进新基建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对标省内先进和典型企业,抓好产业布局,积极开拓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技术优势,打造钢结构装配式特色专业,争取在产值、利润、行业影响力及社会贡献等方面迈上更高台阶。

咸阳市住建局领导一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