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15项优秀QC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5-31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中国冶金建设协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分别公布了2023年度QC成果发布结果,九冶推荐发布的15项QC成果获省部级优秀QC成果一等奖。其中,获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QC成果一等奖4项,获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一等奖4项,获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一等奖7项。

此次获奖的成果包含有房建、厂房、钢结构制作、铝应用、桥梁工程、公路工程、冶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多个专业,解决了施工方面发现的实际问题,提高了施工一次性合格率,多项辅助装置、固定件的研发成果也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为下一步的工法、专利申报提供了支撑。

长期以来,九冶始终将高质量发展意识嵌入企业基因,力求行业上不断突围,技术上不断突破,质量上不断提升, 服务上不断优化,QC活动的开展,以攻克工程建设中的质量控制难题为出发点,在推动施工进度、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形成了具有长效性的创新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