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两项工程获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5-31


近日,从中国有色金属协会获悉,九冶承建的中铝瑞闽汽车轻量化用铝合金板带材生产线项目、京东南昌向塘物流园二期项目获评2022-2023年第一批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

中铝瑞闽汽车轻量化用铝合金板带材生产线项目位于福建省福清市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是福州市“一带一核两翼四湾”中的环兴化湾重点区域,为中铝蓝园二期工程,九冶主要承建汽车板设备基础、职工生活配套设施等工程。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优良。

向塘物流园二期项目位于南昌市南昌县向塘国际陆港新城,总建筑面积约为11.3万平米,承建内容包含分拣中心、仓库、综合楼、设备房及辅助设施在内的全部工程。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2021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为南昌市推动向塘国际陆港建设,打造国家现代流通体系重要枢纽贡献了九冶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