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九冶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5-31

5月26日28日,九冶党委在九昱汉水会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早热身。70余名中层干部集中三天时间以专题报告、现场教学、集中研讨为主要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培训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锻造过硬政治品格锻造过硬专业素养锻造过硬工作作风锻造过硬创效本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使能力大提升加快作风大转变推动思想大解放实现质效大提高

培训开设了以二十大党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重要论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解读、建筑施工企业发展趋势与科技创新等为内容的五场专题报告,课程设置科学紧凑、授课内容丰富深刻,使参训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领悟,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方向更加明确。在沉浸式现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相继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何挺颖烈士故居参观研学。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见证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艰苦西征,转战三千里,越秦岭,渡汉江的艰辛历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记录着他们浴血奋战,在川陕丛山峻岭中带领人民群众创建川陕苏区的光辉成就。全体党员驻足聆听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一致表示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进一步深学、细思、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开展的“群策群力解难题,集思广益促管理”集中研讨中,参训人员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工作实际分组讨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建言献策,形成成果分组汇报。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九冶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围绕全年工作主题主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